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毕志飞《逐梦演艺圈》落选戛纳:12年内不拿金棕榈自认差导演
新浪娱乐
2018-04-13 15:38

毕志飞《逐梦演艺圈》落选戛纳:12年内不拿金棕榈自认差导演

毕志飞在微博发文,称《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正式落选了戛纳电影节

4月12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公布片单,《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报名戛纳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称影片正式落选了戛纳电影节,但被激起了斗志,如果12年之内没有获得金棕榈(戛纳最高奖项),就公开宣布自己是个差导演。

毕志飞表示:“《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没有入围#戛纳电影节#,但已经激起了我的斗志。我一定会继续参加证明自己。从现在起,如果12年之内没有获得金棕榈,我就公开宣布自己是个差导演。一起见证!戛纳电影节是我非常尊敬的电影节,从中吸取了很多养分。其实前两天我收到了电影节重要人员的邮件,我会不断加油。”

(新娱)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