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是怎么回事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说了什么
爱秀美
2018-05-11 11:34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是怎么回事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是怎么回事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说了什么

近日,卢靖姗现身戛纳红毯,但却被很多网友嘲讽身材不好、衣服难看,卢靖姗对此作出回应!

法国当地时间5月10日,卢靖姗在中欧女性论坛中首度回应走戛纳红毯被嘲一事,对于很多网友吐槽她矮、腿粗,卢靖姗回应称:“要传递积极健康价值观”。她表示自己每天都去运动,腿是粗。但是如果有人来抢劫,他肯定死定了。

她更呼吁媒体和公众人物要以身作则,引导和建立一个积极健康的女性形象的价值导向。被圈粉了!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说了什么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是怎么回事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说了什么

卢靖姗回应原文:

比如前天走红毯,我就看到好多网友说,她矮、腿粗,其实我每天都去运动,我腿是粗,但是你来抢劫我,你肯定死定了。因为我会打OK!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们这个圈子,你们每天把我P得我白白的,腿长长的,皮肤好好的,那些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就好比以前的我,不开心,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其实我们是有责任的。

作为女生,我们很容易有竞争的心,她比我美这种,我们都体验过。但是如果我们把价值观往深一点放,我们应该教育自己的下一代,要做一个诚实的人,要做一个慈悲的人,要做一个孝顺的人。

所谓女性力量,要和其他女性团结,向别人学习,我真的希望媒体和公众人物要传递这种积极健康价值观。

今天穿的衣服,除了鞋子和手表是我的,都是品牌借给我穿的,化妆有非常好的造型师帮我能,我不可能一起床就是这个样子。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起往好的方向走。

因为卢靖姗的霸气回应,不少路人都被卢靖姗圈粉。

因为自己会打的OK?呵呵就喜欢这样乐观的姗姐,有些人一天到晚就知道研究美女大腿,艺术要追求综合性质的美,我支持卢靖姗!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是怎么回事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说了什么

卢靖姗其实给人形象很健康,并没有很病态的美,看来以瘦为美真的很病态,看看欧美女星很少有竹竿型的,因为那些女性很独立,单手抱娃一点也不困难。卢靖姗没有修过的图看起来颜值也内有多少变化,不像那些整容脸经常P图,张扬很病态的美,虚假、做作和矫情,这其实是一种很不健康的审美。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