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王源发色 戛纳结束之后王源发色又帅出新高度(图)
女人说网
2018-05-18 11:37

戛纳电影节结束之后,一组关于王源的照片被发出来,王源发色简直是迷死人了吧。小小年纪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不管是暖心的王源还是帅气的王源都是很不错的,也都是这的大家爱的。

王源发色 戛纳结束之后王源发色又帅出新高度(图)

王源‍

Tf的人气也是不短的上涨,简直就是新青年的而代表啊。易烊千玺努力发展,王俊凯也努力拍戏,王源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得不说他们三个人每个人都是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啊。想不爱都难呢?

王源发色 戛纳结束之后王源发色又帅出新高度(图)

王源‍‍

戛纳之行结束了,表白一波王源发色,这也太好看了吧,风度翩翩的小王子王源了解一下!戛纳王子源,真的是帅出天际。源哥帅气的脸庞配上超暖系发色真是绝配,美颜暴击。国内首位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的00后,未来必定更加耀眼夺目。最近演的戏有哪些角色在表演上有比较大的感受,让你觉得挺突破的?王源:最近一直在拍电视剧《大主宰》,我觉得自己在演技方面其实是有进步。但最近涉及到一个新的感情戏就是把握不太好。这个喜怒哀乐都是可以请教的,都是有参照物的,可以移情之类的。但感情这种事得自己体会,这个到现在还没有体会到。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