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哈里王子大婚倒计时 哈里王子大婚流程曝光
科技讯
2018-05-18 13:15

哈里王子即将大婚,注定是场与众不同的婚礼!英国哈里王子与著名影星梅根将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全世界都对这场王室婚礼拭目以待。

哈里王子大婚倒计时 哈里王子大婚流程曝光

新郎哈里王子曾被称作“管不住的温莎家老二”,年轻时出过大大小小不少花边新闻;新娘梅根是美国影星,混血,曾经离异。英国广播公司(BBC)形容,这对全世界最著名的80后都是“有历史的人”。

这样一对新人的婚礼注定要与众不同,有评论说,哈里和梅根有可能办出英国王室有史以来最具颠覆性的一场婚礼。

哈里王子大婚倒计时 哈里王子大婚流程曝光

据了解,哈里王子的婚礼将拉动不少行业,包括旅游住宿、零售、餐饮、时尚、纪念品等。据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测算,哈里夫妇的婚礼或将为英国经济增添15.5亿英镑。温莎城堡举行婚礼,商家蹭热点婚礼将在英国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举行,届时大量游客的涌入将为酒店行业带来不小的收益。温莎市议会发言人已预计,婚礼期间该镇一些景点的游客人数预计上涨40%左右。

哈里王子大婚倒计时 哈里王子大婚流程曝光

此前,梅根与哈里王子第一次向公众亮相时,梅根所佩戴的Finlay&Co品牌墨镜,在24小时之内销售额达到2万英镑,其经济效应赶超了同样戴过该品牌的明星杰西卡·奥尔芭和蕾哈娜。后来在宣布订婚时,梅根身穿加拿大小众品牌Line the Label的白色外套,瞬间变成爆款,Line the Label官网销售系统一度瘫痪。

哈里王子大婚倒计时 哈里王子大婚流程曝光

今年2月,梅根穿过的Hunter雨靴品牌,全球销售额增长了18%,其中在美国本土的销售额增加了30%。Euromonitor奢侈品分析师Fflur Roberts称,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Barbour和Mulberry正期待着这位“带货女王”能助他们一臂之力,开拓其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