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摩根弗里曼回应 8名女性怒指摩根弗里曼性骚扰怎么回事
唯美村
2018-05-25 10:36

摩根弗里曼是一位出名的好莱坞演员,但最近摩根弗里曼可摊上大事了,8名女性表示曾被摩根弗里曼性骚扰,随后他针对此事作出回应。在回应中,摩根弗里曼表示自己绝对不是有意的,到底此事是怎么回事呢?

摩根弗里曼回应 8名女性怒指摩根弗里曼性骚扰怎么回事

摩根弗里曼

一则关于摩根弗里曼性骚扰的消息令人诧异不已,有16人称摩根弗里曼有性骚扰行为,其中8名女性是深受其害的,纷纷表示她们曾被摩根弗里曼骚扰,这8名女子的指控包括包括弗里曼会掀她们的裙子、当面发表有性意味的言论、用手抚摸她们的背部或肩膀等。而其他8名女子则是目击了摩根弗里曼类似的行为。面对如此的指控,摩根弗里曼会怎样回应呢?

摩根弗里曼回应 8名女性怒指摩根弗里曼性骚扰怎么回事

摩根弗里曼

面对骚扰的指控,摩根弗里曼本人最新发布声明回应:“认识我或和我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刻意冒犯或明知故犯地让别人感到不安的人。如果有任何人觉得不适或没被尊重,我道歉——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