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爱秀美
2018-07-10 09:41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当地时间7月9日,比伯发文承认了订婚的传闻,并表白海莉鲍德温称“我的心完全属于你”,对此有很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为赛琳娜表示遗憾。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当地时间7月9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扞卫我们共同的家。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稍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海莉称“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可以说是非常甜蜜的对话了!

7月8日晚,比伯被曝出已经订婚,对方是星二代旧爱海莉·鲍德温。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六,比伯在一家餐厅向海莉求婚,还有人爆料说比伯求婚成功极其开心。随后他爸爸Jeremy在Instagram上向他道贺,“很开心你步入下一个篇章”,间接证实了喜讯。他与女友海莉鲍德温虽未正式对外宣布好消息,但两人被捕获在海边度假,女方手上的钻石戒指引人注意。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然而在小贾认爱不到2个月,就被传出与海莉鲍德温已经分手,直到今年海莉鲍德温在接受《The Times》访问是重提此事,称与对方交往的时候自己才18、19岁,在分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无法做回朋友,这让她觉得非常可惜。直到最近,小贾与赛琳娜再度分开,两人才被发现已经悄悄和好,并且已经爱得火热,从6月初开始还数度被拍到约会画面,而且互动非常亲密,从在迈阿密的知名夜店LIV狂欢,再一起去教会、参加派对,在海边戏水后,女方帮他擦干,在纽约街头约会,12小时内去了不同的地方都被拍到拥吻画面等,两人从复合传出订婚消息,都在一个月内发生,超神速进展惊呆众人。

比伯表白未婚妻说了什么 比伯表白未婚妻怎么回事

不管怎么说,这个叛逆的大男孩,求婚订婚都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只是居然莫名有点可惜,以后没有他和赛琳娜的瓜吃了,真爱永远不会缺席,只是来得遭或者晚。这个瓜还是很爆炸性的,还是要祝福比伯,也祝福赛琳娜。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