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朱莉主演新片按计划开拍 不受与皮特新矛盾影响
新浪娱乐
2018-08-14 11:00

朱莉主演新片按计划开拍 不受与皮特新矛盾影响

朱莉和大卫·奥耶罗主演《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朱莉主演新片《离开》(Come Away)按计划开拍,新报道否认她退出该片。

此前《太阳报》等媒体称,安吉丽娜·朱莉突然退出了《离开》,该片前途未卜,指可能与她和皮特就抚养孩子产生新矛盾有关。而deadline近日称该片正式开拍,与原定开拍时间相符,并加入了新选角,主演仍有朱莉,看起来影片进度并未受影响。

《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离开》本来定下了这周在伦敦开拍,但本周一,朱莉告诉制片人:她不会去该片片场了。“如今一切在混乱中。……本来万事都已定好,这周开始拍摄,几个月前各方就都同意了。现在没人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高层制片人希望能说服她重新考虑,但也已经在考虑能保证制作上道的应急方案。”

此事曝出时,TMZ也报道称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就孩子的抚养权产生了新矛盾。被认为两篇报道相关。

但近日,deadline宣布了该片开拍消息,与原计划开拍时间相符,并透露Anna Chancellor(《王冠》)和克拉克·皮特斯(《火线》)新加盟出演。

《离开》是《彼得·潘》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混合,朱莉和大卫·奥耶罗主演,两人饰演一对兄妹的父母,兄妹俩后来分别成为了《彼得·潘》和《爱丽丝》的主角。由《勇敢传说》导演布兰达·查普曼献出真人电影导演首秀。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