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权游7获2018艾美奖最佳剧集奖
海外网
2018-09-18 14:40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QQ截图20180918110755.png

《权力的游戏》剧照

北京时间9月18日,第70届艾美奖举行颁奖典礼,《权力的游戏》斩获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奖。

每年的艾美奖,剧情类奖项都是重中之重。据了解,HBO出品的《权力的游戏》在2011年首次获得这一奖项的提名,并曾两次最终捧回这一奖项。

此次,《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共获得了22项提名。(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