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朱莉有离婚焦虑症是真的吗?每次见到皮特的照片就心情抑郁
一点资讯 三十立铺
2018-09-18 16:14

英国媒体9月18日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近日频繁带娃出去被拍,尽管她强颜欢笑,但是面容憔悴,身体消瘦,显得很老气。美国媒体联系到朱莉身边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朱莉最近的状态的确非常差,依然在离婚焦虑中难以自拔。

朱莉对皮特的指责与控诉,有一部分是因为离婚焦虑带来的。朱莉已经43岁了,处在一个女人的下坡路上。她最近的饮食状况非常不好,同时休息也不佳,因此皮肤老化得极为明显,身体已经骨瘦如柴。

与朱莉闹离婚的时候,54岁的皮特状态也不佳,胡须与头发都已经花白。不过,离婚之后,皮特接了几个大项目,立即把自己捯饬了一番。尤其是与小李子一起演《好莱坞往事》,他的照片被公布出来,很显然恢复了年轻时的样子。

朱莉有离婚焦虑症是真的吗?每次见到皮特的照片就心情抑郁

朱莉身边的朋友告诉媒体,朱莉看到这些照片后抑郁了很久。从朱莉的态度可以看出,她对皮特有很多不舍。同时,她也为皮特显得那么年轻而自己显得如此老而难过。她每次看到皮特的照片都会害怕。因为她敏感地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朱莉有离婚焦虑症是真的吗?每次见到皮特的照片就心情抑郁

朱莉近日也清理了一番自己的物品,其中关于皮特的照片和物品让她非常难过。朱莉非常坦诚地说,皮特越来越性感,也比之前更好看了。他们这对好莱坞的金童玉女,最终不得不因为孩子的问题而分开,甚至闹得不可开交。

尽管在离婚大战中朱莉寸步不让,但是当她看到皮特拍摄《好莱坞往事》的照片时,还是陷入了恐惧之中。她开始怀疑一切,甚至怀疑自己的年龄。皮特的状态让朱莉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行为,以及自己的婚姻。

朱莉有离婚焦虑症是真的吗?每次见到皮特的照片就心情抑郁

她频繁带孩子出门,每次都被媒体人拍到,目的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公众,以换取公众在舆论方面对她的同情。然而,她私下里依然抑郁、不安、恐惧。如今的朱莉,已经没有太大的电影项目找她了,让她越来越害怕,也越来越心情抑郁。

朱莉有离婚焦虑症是真的吗?每次见到皮特的照片就心情抑郁

朱莉身边的工作人员认为,朱莉最大的问题不是离婚大战,而是她日益消瘦的身体。朱莉的体重已经不足70斤,再瘦下去会危及生命。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闹到最后成了如此大的悲剧,让人想想都觉得心痛。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