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斯坦李去世再见了漫威之父!斯坦李曾活跃在哪些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
万家便民
2018-11-13 08:35

再见了,漫威之父。THR制作的悼念斯坦·李视频,回顾老爷子95年的人生的一些言论、不少客串。“我最骄傲的是,也许我做的一些事情能娱乐到他人。”

当地时间周一,他因紧急情况于家中被送往洛杉矶Cedars Sinai医疗中心,短时间后被宣判死亡。从此美漫界和电影界少了一个活跃身影,每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会客串出现、本身就成了一个彩蛋的和蔼逗趣的老人将离开了。

斯坦·李已经成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他创造和创作的漫画角色和故事包括蜘蛛侠、绿巨人、X战警、钢铁侠、雷神、夜魔侠、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等。性格活泼的他,一直到去世前不久都积极亮相各种活动。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