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辟谣暂别乐坛怎么回事?比伯新专辑即将发行!
海峡网综合
2018-11-30 16:02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9月在纽约法院的闪电结婚仪式,婚后小两口过得十分甜蜜,频频被拍到同框照,这段时间,比伯的消息似乎总是集中在他的感情生活上,有消息传出比伯将暂别歌坛,这是怎么回事?近日,比伯终于辟谣,闪婚后的他要开始专注音乐事业了,爆料称比伯的新专辑已经在路上,歌迷们可以期待一下。

比伯辟谣暂别乐坛怎么回事?

贾斯汀·比伯辟谣暂别乐坛,厂牌暗示将发新歌

比伯签约厂牌发文

早前有外媒报道比伯会暂别乐坛,今天,比伯在ins上发了一则一位小女孩以为自己要暂退乐坛的视频,并配文:“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任何事情,你将会从我这得到比你想象中还快的事情” 。据悉,Scooter Braun在IG直播中透露比伯告诉他已经做好准备了,下一张专辑将发行。

网友评论

小贾终于打算上班了

男神,终于要工作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终于要开始营业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