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颜值回春怎么回事?网友:再帅,也是海莉家的
海峡网综合
2019-01-08 13:04

比伯之前有一段时间放飞自我,不剪头发也不刮胡子,再帅的脸都禁不起这种折腾,自从比伯和海莉结婚以后,比伯终于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了,拥有爱情的贾斯汀比伯看起来也越活越年轻,颜值回春让粉丝欣喜。当地时间1月6日,贾斯汀比伯带着海莉又出现了,两人这次丝毫不跟大家客气,到处撒狗粮,处处都是甜到鼾,简直就是神仙爱情。

贾斯汀比伯海莉洛杉矶外出,街头相拥又转圈圈,真的是神仙爱情!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真的不是在一个季节的人,海莉穿的厚衣服,贾斯汀比伯一如既往的穿着短袖,显然这是一个没有冬天的男人。

比伯颜值回春怎么回事?

比伯自从结婚后整个人真的是大变样,最近不知道是老婆的鼓励还是自己想通了终于剪掉了流浪汉长发和胡子,一下颜值回春,清爽成少年。

比伯颜值回春怎么回事?网友:再帅,也是海莉家的

比伯颜值回春怎么回事?网友:再帅,也是海莉家的

比伯颜值回春怎么回事?网友:再帅,也是海莉家的

网友评论

比伯终于刮胡子了,剪头发了,再帅,也是海莉家的

比伯也才24岁啊

颜值也就刚好No.60帅而已啦

还是感叹 即使天天看到他年年看到他 他才25 其实只要正常穿着就很帅了 羡慕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