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今年奥斯卡又出奇招:小威等娱乐圈外人士介绍最佳影片
新浪娱乐
2019-02-19 16:39

今年奥斯卡又出奇招:小威等娱乐圈外人士介绍最佳影片

塞雷娜·威廉姆斯

今年奥斯卡又出奇招:小威等娱乐圈外人士介绍最佳影片

《一个明星的诞生》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到,今年奥斯卡的颁奖典礼上,将由8个“娱乐圈之外”的人为“最佳影片”提名的8部电影做介绍,并分享这些电影如何影响他们的人生,其中之一是网球名将“小威”塞雷娜·威廉姆斯,她将介绍的应该是《一个明星的诞生》。

《纽约时报》曝光了典礼制作人Donna Gigliotti的一些计划,表示要展现电影对文化的巨大影响。也确认在学院反悔“四个奖在广告时段颁发”的计划后,今年奥斯卡典礼肯定无法在原计划的3小时内完成了。但是因为今年不设主持人,所以进度还是能比往年快一些,比如没有了很长的开场,第一个奖在典礼开始6、7分钟就能颁出。今年奥斯卡2月24日颁奖。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