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卡戴珊TT分手怎么回事?卡戴珊TT分手原因是什么?
海峡网综合
2019-02-20 12:20

欧美圈的瓜好劲爆!卡戴珊TT分手怎么回事?全球第一网红kylie jenner(凯莉·詹娜)最好的朋友jordyn woods绿了她姐khloe kardashian(科勒·卡戴珊)!男方是NBA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

据TMZ网站报道,科勒-卡戴珊已经决定和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原因是TT背着科勒和她的妹妹凯莉-詹娜的闺蜜偷情。

卡戴珊TT分手怎么回事?卡戴珊TT分手原因是什么?

据悉,当地时间上周四,特里斯坦-汤普森从克里夫兰飞到洛杉矶并和科勒-卡戴珊过情人节。但是周六晚上,汤普森去了一家夜店,并且和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

据悉,科勒-卡戴珊在本周一早上得到了这个消息,她立刻决定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

自从科勒-卡戴珊和TT拍拖以来,TT已经多次背着科勒偷情。去年春天,科勒-卡戴珊即将生下她和TT的女儿之前,媒体就纷纷曝出TT在科勒怀孕期间多次出轨。

网友评论

离开卡戴珊,tt变乔丹

TT MVP,全世界唯一连卡戴珊家族都防不住的男人!

防火防盗防闺蜜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