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海莉婚礼无限期推迟原因是什么?比伯为何接受心理治疗?
爱秀美
2019-03-21 09:01

比伯海莉婚礼无限期推迟怎么回事

近期外媒爆料,比伯和海莉将无限期推迟婚礼,目前比伯正专注心理治疗,海莉也表示等待比伯什么时候才能对结婚有兴趣了再考虑举行婚礼。目前比伯海莉已经三次向好友发出了婚礼腾出档期的通知了。比伯海莉在去年9月在纽约市法院结婚。不久前,网上还有比伯海莉婚姻出现状况的传闻,海莉亲自发文否认,并表示那些是假新闻。

比伯海莉婚礼无限期推迟原因是什么?比伯为何接受心理治疗?

比伯海莉推迟婚礼什么原因

近期22岁的超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和25岁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传出将推迟举行婚礼的计划,主要是比伯目前在接受心理健康治疗,海莉不会给比伯任何压力,希望比伯将所有精力放在治疗上面。据外媒,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的婚期将无限期延后,但知情人告诉媒体他们最终还是要举行婚礼的。比伯和海莉已经向亲朋好友发过三次为婚礼腾出档期的通知,不过暂时他们不会再收到提醒了,并非因为两位新人放弃了宗教婚礼的计划,而是无限期将其延后。

比伯海莉婚礼无限期推迟原因是什么?比伯为何接受心理治疗?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比伯海莉还是会举行婚礼,但是目前他们关注的焦点并不是婚礼,只是没有定下婚期,需要等比伯好一些的时候再考虑婚礼的事情。

比伯海莉婚礼无限期推迟原因是什么?比伯为何接受心理治疗?

比伯全神贯注于心理健康治疗,据说他“有信心”自己会好起来。“海莉不给他任何压力,她希望他把全部精力放在精神健康上。有很多人喜欢他,关心他,帮助他处理所面对的问题,海莉就是其中之一,她起到的作用完全超出人们对一位新嫁娘的预期。她深深理解他,并且百分之百准备好帮助他,比伯意识到能拥有她自己是多么幸运。”

此前,比伯和海莉在纽波特海滩出游散心,比伯时常郁郁不乐,海莉一直在安慰比伯。可见比伯一直心情不好。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