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意思?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及播出时间
爱福清网
2019-04-03 16:57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意思?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及播出时间

《权力的游戏》是HBO的史诗级大剧,这部剧从播放至今已经经历了很多年,第8季将于今年的4月14号在全球播出,这也是这个系列的剧终,观众们都非常期待这部剧的到来。日前。hbo官方放出了《权力的游戏》第8季的海报和预告片,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不过很多正在追剧的网友都表示这次的海报真的太扎心了。

海报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来雪诺、三傻、布兰、二丫等全部躺在雪地当中,就连龙母也无法幸免,剧中的夜王也被冰封,不少网友都感叹太狠了。这是团灭了么?

《权力的游戏》的观众都非常熟悉编剧的套路,编剧一直非常的任性,想要谁死谁就死,观众都非常的关心到底谁能够活到最后呢?这次的海报当中也是充满了迷雾,因为在海报当中竟然全体成员都阵亡了。

这还没完,在随后放出的预告片当中也是出现了很多虐心的画面,很多人物的贴身物品都被封在冰雪当中,很多人都表示这可能意味着角色们的命运。

预告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代表龙母身份的项链遗落在雪地当中。雪诺的长刀也被扔在雪地中。就连布兰的轮椅也散架在楼梯下面,让观众非常的担心角色们的命运。

目前这部电视剧就快上映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无法确定他们的命运。到底谁能货到最后,登上铁王座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