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皮特朱莉离婚怎么回事?朱莉与皮特为什么分手
川北在线
2019-04-17 13:10

4月15日,“朱莉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据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两个人在法律上均已恢复了合法的单身身份,据悉,两人从2016年开始分居,上周五,法院正式判定他们结束婚姻关系,但关于离婚财产的分配以及六个子女的监护权仍需要继续后续的谈判。

皮特朱莉离婚怎么回事?朱莉与皮特为什么分手

2004年朱莉与皮特因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结缘并坠入爱河,而当时的皮特与安妮斯顿还处于婚姻的状态中,三人的三角之恋一直为外媒追逐的热点。 2014年皮特与朱莉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为夫妻,两个人在近十年期间共同抚养了6个孩子,其中有三个是收养的,3个是亲生子女,网曝正是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导致两个人的冲突不断,朱莉于2016年9月16日提出离婚申请,就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两个人争执不下导致闹上法庭。

皮特朱莉离婚怎么回事?朱莉与皮特为什么分手

关于两人离婚的导火索也是众说纷纭,有一种说法是因为皮特喝多了,在私人飞机上与二儿子产生了激烈的冲突,五天后,朱莉便提出了离婚。 接下来的3年里,朱莉与皮特便展开了公关大战,朱莉说皮特酗酒家暴虐待孩子,还请了一堆的机构来协助调查,而皮特则说家暴的说法完全是朱莉刻意诋毁他的。 最后,儿童机构并没有调查出皮特虐待孩子,但是皮特看孩子需要治疗师在旁边监控才可以,至于孩子的监控权到现在还没有定论。 曾经排除万难走到一起的一对璧人如今离婚的官司大战持续了三年,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