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什么情况?钢铁侠退出漫威了吗真相
爱福清网
2019-04-17 17:18

最近,未播先火的电影当属《复仇者联盟4》,预计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上映,但是截至4月14日预售票房已达2亿。众所周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的美国科幻电影,是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系列的最终章,与多部漫威电影承接。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什么情况?钢铁侠退出漫威了吗真相

《复仇者联盟4》不仅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也是漫威电影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这部电影将会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也会根据剧情展开新的故事,也会随着剧情发展出现新的超级英雄,继续书写漫威超级英雄的故事。正是因为这样,才获得了粉丝的支持,想看看会有哪些经典英雄消失,毕竟是伴随了整个青春的英雄,也算是来个告别仪式。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什么情况?钢铁侠退出漫威了吗真相

今天下午三点,漫威影业举行了中国新闻发布会,所有影迷都可以通过直播看到这场发布会。但是在开场十分钟后,漫威影业插播一条紧急消息,大致内容是: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同时,克里斯·埃文斯目前正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中,另外三位复仇者们和导演罗素兄弟已经准备好与各位见面了!小罗伯特·唐尼先生因为个人原因将缺席中国行的宣传行程,克里斯·埃文斯先生将如期出席4月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

小罗伯特唐尼缺席复联4发布会什么情况?钢铁侠退出漫威了吗真相

有网友表示不开心,称很多网友为了见三大巨头,不惜花费时间金钱,跑到发布会现场,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结果。也有网友表示遗憾,如果今年见不到小罗伯特·唐尼,那以后还会再见到吗?

还有网友调侃,如果之前就官宣小罗伯特·唐尼来不了,或许我就能买到发布会的票了。很多粉丝自我安慰道这是场恶作剧,在发布会快结束的时候,小罗伯特·唐尼会以钢铁侠的身份出现。不知道小粉丝们的心愿是否会实现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