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蜘蛛侠英雄远征提档是真的吗?蜘蛛侠英雄远征提档原因什么时候上映
游民星空
2019-04-18 11:33

据外媒Comicbook消息,《蜘蛛侠:英雄远征》在索尼官网上显示的发布日期变为7月2日,相比之前的7月5日提前了3天。

蜘蛛侠英雄远征提档是真的吗?蜘蛛侠英雄远征提档原因什么时候上映

美国在7月4日有两天的独立日假期,这次提档让《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假日前上映,借助假日的票房潜力,或许能让这部电影在北美获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蜘蛛侠:英雄远征》讲述了蜘蛛侠将身穿神盾局特制的全新蜘蛛战甲探访欧洲旅行,然而让人愉快的假期却被元素众打扰,他不得不在欧洲对付元素众反派,并与假意联手的“神秘客”共同作战。《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7月2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尚未定档。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致命女人刘玉玲老公卡尔是gay 致命女人刘玉玲 致命女人第一季和第二季有什么关联 致命女人 致命女人第二季豆瓣评分是多少 第二季评分超

24小时新闻排行

台媒曝蝴蝶姐姐恺乐已结婚 目前无重回演艺圈 阴阳师以下哪个不是端午常见的物品答案一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月9日解析 吃了荔枝后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