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天赋异禀被砍怎么回事?天赋异禀被砍原因是什么?
海峡网综合
2019-04-18 12:49

天赋异禀被砍怎么回事?再也看不到北极星小姐姐了吗?漫威漫画X战警题材剧集《天赋异禀》被砍,FOX宣布不续订第3季。《天赋异禀》讲的是继X战警之后的美国发生的变异人的事。爆红的“北极星小姐姐”就是里面的人物,霸气侧漏的她,着实是帅呆了。

天赋异禀被砍怎么回事?天赋异禀被砍原因是什么?

据称该剧有可能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复活,外媒deadline表示还没有开始真正的商谈,只是有这个可能性。

天赋异禀被砍原因是什么?

根据福克斯的尿性,如果一般的新剧收视率达不到预期的目标,就有可能被砍掉。《天赋异禀》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开局相当的不错,但之后收视率却持续走低。之前有传闻说,这部剧即将面临被砍的局面。所幸的是,目前经初步统计,该剧每集的收视大概在330万,因此躲过一劫。天赋异禀第二季收视率不佳,如今第三季是彻底无望了。

网友评论

剧情真的越来越差了 要不是为了北极星和布谷鸟姐妹早就不看了

说句实话 第二季的内容确实没第一季做的那么好了,再加上时不时还喜欢拖更,真的追的挺累的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