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蕾哈娜首次公开谈恋情说了什么?蕾哈娜前男友都有谁?
新浪娱乐
2019-06-11 21:52

蕾哈娜首次公开谈恋情说了什么?蕾哈娜前男友都有谁?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31岁的蕾哈娜(Rihann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公开了她和亿万富翁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的恋情。

当被问及她是否处于恋爱状态时,蕾哈娜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当然是了”。当被问及到她与男友是否在短期内打算结婚时,蕾哈娜则开始表现的有些腼腆,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回答道:“只有天知道这个答案。”蕾哈娜还开玩笑的表示她已经做好了组建家庭的准备,她还表示自己比生活中任何时候都想要做母亲。

蕾哈娜一直都对自己的私事保持极为私密的状态,她承认近年来她一直在努力找寻一种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她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只是在过去几年我慢慢的意识到我需要为自己腾出时间,因为我的心理健康状态很大程度上决定于此。如果你不快乐,即使你在做你喜欢的事情,你也不会感到快乐。我从来想让我的工作和生活混为一谈。我需要抽出一些时间来开始做一些新的事情。”(大力/翻译)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