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钢铁侠为美队庆生怎么回事?钢铁侠和美队私下关系怎么样?
海峡网综合
2019-06-14 15:37

钢铁侠为美队庆生怎么回事?《复仇者联盟4》可谓是今年以来最火的一部电影了,超级英雄们圈粉无数,对于已经合作了多年的他们来说,同事之间的友谊也早已衍变为兄弟情。6月13日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38岁的生日,“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有爱发推,不仅调皮配文“祝美国翘臀生日快乐!”还附赠了一张《复联4》的剧照——克里斯·埃文斯躺在地上,臀部曲线紧致明显,图片上还有“这就是美国翘臀”的字样……

“钢铁侠”发文为“美队”庆生,他们还有很多相爱相杀的日常

在漫威宇宙中,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确是相爱相杀的一对,钢铁侠还真对美队说过不少扎心话。《复联1》他就不仅称美队是“老年人”,还说美队的格斗“有点像健美操”、平时只不过是“穿着华丽的戏服走来走去,很没用”,最后他还补刀:“我觉得应该考虑把他再冷冻回去”。每一句都能把美队活活气死,让观众又气又笑。

钢铁侠和美队私下关系怎么样?

戏中一直相爱相杀的Iron Man及美国队长,其实在戏外也是关系相当亲密的朋友。美国节目《Jay Leno's Garage》最新一集中就意外曝光了Iron Man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送给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的超豪华礼物~

复联四人组拍搞怪照的时候,中间隔着锤哥,他们两个就光明正大的发糖。网友表示,猝不及防的秀恩爱啊!

钢铁侠为美队庆生,网友:猝不及防地撒狗粮啊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