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JK罗琳否认哈利波特拍电视剧:没有计划 纯属推测
中国小康网
2019-07-04 16:51

J·K·罗琳方否认近日“《哈利·波特》要拍剧集”的传言。据外媒报道,近日有媒体传出华纳兄弟正在开发《哈利·波特》系列电视剧,有望在其即将推出的新流媒体平台上线。据该报道称,剧版《哈利·波特》将是一部前传,故事发生在霍格沃兹和欧洲部分地区,所有角色都将是全新的,但与原著的故事背景将设定在同一世界。该传闻引起不少魔法迷的关注。

JK罗琳否认哈利波特拍电视剧:没有计划 纯属推测

但7月3日有媒体求证《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对方否认该传言,“没有将《哈利·波特》故事改编成电视剧的计划。任何报道都纯属猜测。”

罗琳否认哈利波特拍剧怎么回事?罗琳否认哈利波特拍剧说了什么?

网友评论:

我都把消息告诉我10岁的侄女了,怎么去打消她的期待呢

太可惜了 华纳不能一集一集卖碟了

想看按原著小说改编的剧

真想看电视剧,估计制作比得上权力的游戏,然后来个十几季,我还能从主演10岁追到20多~

据了解,电视剧化的消息之所以扩散的相当快,是因为电视已经成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尚未涉足的最后一个主要娱乐媒介了。最初的7本原著应付个70小时电视内容绰绰有余,而塑造的整个魔法世界也很适合改编成剧集的形式,毕竟这能够比电影讲述更多的细节。

只是臆测!JK罗琳代理人否认《哈利波特》电视剧传言

流媒体的战争已经打响,迪士尼、亚马逊、Netflix都有自家响当当的护航作品,比如亚马逊最近宣布获得的经典名作《指环王》改编权。相信华纳兄弟对于《哈利波特》电视剧一定持欢迎和渴求的态度,就看他们如何和JK罗琳谈妥了。

《哈利·波特》是英国作家J·K·罗琳于1997~2007年所著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共7部。其中前六部以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为主要舞台,描写年轻的巫师学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前后六年的学习生活和冒险故事。而第七本则描写的是哈利·波特在第二次魔法界大战中在外寻找魂器并消灭伏地魔的故事。据悉,该系列小说一经出版便被翻译成73种语言,所有版本的总销售量超过5亿本,名列世界上最畅销小说系列。

2000年开始,美国华纳兄弟把这七部小说逐一改拍成八部电影,由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爱玛·沃森等主演。前六集各一部,第七集则分成上下两部。据悉,《哈利·波特》是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系列电影,总票房收入高达78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