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007将变成黑人女性怎么回事?007将变成黑人女性原因揭秘
海峡网综合
2019-07-16 12:42

007将变成黑人女性怎么回事?007是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谍战电影,历任007都是大帅哥,再加上性感漂亮的邦女郎。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的谍战大片“007”系列将在其第25部电影中迎来一个重大的变革:“007”代号将不再属于西方白人男性英雄詹姆斯·邦德,而将由一位黑人女性继承。

这位黑人女演员名叫拉什纳·林奇(Lashana Lynch)。她曾在中国大陆上映过的“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惊奇队长》中出演过一位重要的配角。这一改变也在境外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强烈的争议。

007将变成黑人女性怎么回事?007将变成黑人女性原因揭秘

一项英国的网络调查还显示:虽然有58%的受访者并不介意让“邦德”变成黑人,但只有36%的人能接受让“邦德”变成女性。

网友评论

越把什么东西做在表面文章上,证明实质上越缺乏什么

尽可以创设一个女性008,干嘛一定要是007。

正常啊 参考小美人鱼

我想看威尔史密斯演辛德瑞拉是不是也可以实现了?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