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怎么回事?Valentina几岁变性的哪里人资料介绍
闽南网
2019-08-05 16:19

维密迎首位变性模特

8月2日,巴西变性模特Valentina透露在为维密子品牌「粉红」拍摄代言。Valentina出生在巴西的一个小渔村,8岁时变性。她也是首位登上Vogue封面的变性人。去年维密首席营销官称维密不该由变性人代言,引发争议。

Valentina几岁变性的哪里人个人资料介绍

巴西变性模特Valentina透露在为维密子品牌「粉红」拍摄代言。Valentina出生在巴西的一个小渔村,8岁时变性。

Valentina在她的Instagram主页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晒出了她为维密拍摄的幕后照片。

她还在另一篇帖子中写道:“永远不要停止逐梦。”

她也是首位登上Vogue封面的变性人,打破了时尚界的壁垒。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