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离婚原因恋爱始末
爱秀美
2019-08-11 16:48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近日,据People人物杂志报道,麦莉Miley Cyrus和锤弟 Liam Hemsworth 已经离婚,两人结婚不到一年,麦莉在本周六分享图片,图中她已脱掉了结婚戒指,引起外界怀疑。近日,麦莉方发布最新声明,宣布两人已协商同意分开,麦粒发言人表示希望大家尊重双方的决定。如今确认了消息,声明称双方依旧会照顾两人的动物,也是怀着爱意决定分开。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麦莉和锤弟因出演电影《最后一支歌》相恋,2012年订婚,2013年分手,2016年1月两人复合并且再次订婚,2018年12月26日举办了小型婚礼,当时麦莉还发贴晒照秀恩爱,标题是“10年后……”锤弟也甜蜜发文:“My Love”,直至去年利亚姆还在网上称麦莉为“小天使”。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如今,两人结婚还不到一年就宣布离婚了,网友纷纷表示“北美意难忘又结束了一对”,不过虽然遗憾,但网友也表示希望两人以后各自安好。

麦莉锤弟离婚是怎么回事 麦莉锤弟恋爱始末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