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麦莉与锤弟分手后首晒照怎么回事?麦莉个人资料为什么与锤弟分手
爱福清网
2019-08-12 17:04

8月11日,麦莉Miley Cyrus和锤弟Liam分手后首度曝光新照,在意大利度假爬山的她写到:永远不要对抗进展,因为你永远不会赢。照片中麦莉一身清凉运动装站在山顶,素颜出镜的她略显憔悴。

麦莉与锤弟分手后首晒照怎么回事?麦莉个人资料为什么与锤弟分手

上周六,麦莉在社交主页分享照片,图中她的结婚戒指消失不见,引起外界分手怀疑。11日,二人确认了离婚消息,并表示双方依旧会照顾两人的动物,也是怀着爱意决定分开。

据悉,麦莉和锤弟因出演电影《最后一支歌》相恋,2012年订婚,2013年分手,2016年1月,两人复合并且再次订婚,2018年12月26日举办了小型婚礼。在婚后不到一年,由于两人专注于各自的事业,无奈分手。

有传言称麦莉和锤弟离婚可能和麦莉不想生小孩有关,此前麦莉数次被传出造人成功,但她都一一否认,近来麦莉在受访时坦言,自己其实没有想要生小孩,“因为地球已经生气了”,不想下一代在受污染的地球上成长。

对此,麦粒发言人表示,分手是目前最好的决定,希望大家尊重双方的决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