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戛纳评委艾丽范宁晕倒 晕倒背后两大原因曝光太不容易了
发星网
2019-08-13 15:58

演员这个行业的艰辛想必很多人都有所了解,一名演员不仅要有着敬业的态度和专业的功底。事实上一名好演员身上必须具备许多优秀的才能,特别在片场的反复表演对于一名演员来说考验极大。近日戛纳评委艾丽范宁晕倒引发外界关注,据悉她晕倒背后两大原因曝光太不容易了!

艾丽范宁晕倒原因

艾丽范宁晕倒原因

戛纳电影节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每年都是全球电影人和影迷关注的焦点,今年无论是戛纳红毯还是参赛的诸多作品都备受外界关注。不过近日一则微博热搜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戛纳评委艾丽范宁晕倒事件,那么艾丽范宁晕倒的背后原因是什么呢?

艾丽范宁身体不适

艾丽范宁身体不适

在今年的戛纳红毯环节评委艾丽范宁晕倒引发在场工作人员紧张,据悉,当时坐在椅子上的艾丽范宁突然晕倒。坐在一旁的姐姐和另外一位评委也急忙搀扶,而事后艾丽范宁也在社交媒体发文向粉丝报平安。她表示由于自己的裙子过于紧身引起不舒适,另外当时正值月经时期本人身体也较为虚弱,这才导致在现场突然晕倒。

艾丽范宁演技极佳

艾丽范宁演技极佳

据悉,艾丽范宁是戛纳电影节史上最年轻的主竞赛单元评委,出生于1988年的她凭借着童星的身份正式出道。目前她已经参演过包括我是山姆在内的多部美国大制作,其个人演技也备受观众肯定,事件曝光后网友也纷纷感慨做评委背后也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