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被疑忘不了前女友用事实说话
发星网
2019-08-13 16:00

贾斯汀比伯和女友海莉鲍德温在去年九月的时候就宣布结婚了,但是却一直没有办婚礼,甚至有人怀疑是比伯忘不了前女友所以才一直没有办婚礼。而近日,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的消息传出来,可以说是很好地用事实澄清了谣言,据悉,比伯海莉将婚礼定在九月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模特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计划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其实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就有打算办婚礼的,但是由于比伯的身体原因就拖延了下来。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他们把婚礼安排在九月份,正好纪念结婚一周年,而且这将会是一场小型的婚礼,只是婚礼场地还未确定。与此同时,比伯一直还在调整心理问题,控制抑郁症,他三月份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说:“我现在非常专注于修复一些根深蒂固的问题,这样我就不会崩溃,可以维持好我的婚姻,我也想做一个好爸爸。”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

如果消息是真的,那将婚礼时间选在九月也是很有想法了,正好可以纪念结婚一周年,也可以很好地回应外界的质疑,祝福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