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真的吗?比伯海莉九月办婚礼具体时间地点细节
网易娱乐
2019-08-13 17:29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

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模特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计划今年秋季举行小型婚礼。

比伯和海莉2018年9月在纽约市法院结婚,今年一月他们考虑举行婚礼,但是由于比伯身体状况等问题一直拖延,甚至还被猜测忘不掉前女友,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他们可能会把婚礼安排在九月份,正好纪念结婚一周年,而且这将会是一场小型的婚礼,只是婚礼场地还未确定。

与此同时,比伯一直还在调整心理问题,控制抑郁症,他三月份曾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说:“我现在非常专注于修复一些根深蒂固的问题,这样我就不会崩溃,可以维持好我的婚姻,我也想做一个好爸爸。”

海莉的表姐,演员、模特爱尔兰·鲍德温(Ireland Baldwin)在八月上旬接受采访时称:“我很高兴海莉他们要举办婚礼,我爱贾斯汀,我爱海莉,我喜欢跟他们在一起,我的小表妹是我的小宝贝,看到她的成长,看到她住在美丽的房子,完全是贤妻的样子,我很喜欢。我认为他们两个人是真正的互补,他们在帮助对方成长,他们确实在很多方面需要成长,他们还年轻,还有很多事要做,有很多生活要经历,我想他们现在是一起在经历,一起学习爱情和婚姻的方式。”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