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霉霉将重录旧专辑怎么回事 taylorswift为什么叫霉霉
爱秀美
2019-08-23 08:39

最近Taylor Swift因为自己音乐版权的问题,不得不得与自己的经纪人展开纠纷问题,前经纪人收购了Taylor Swift的公司,并且含有六张专辑的版权,Taylor Swift本人无权处理自己的音乐版权。

霉霉将重录旧专辑

Taylor Swift自己创立的公司被前经纪人收购,不过这位经纪人掌握着Taylor Swift的六张专辑版权,由此引起了很大的争议,Taylor Swift希望能保留自己的权益。

今年7月初,不少歌迷发现霉霉前六张专辑在iTunes重新发行,以前已购买的专辑现在均显示未购买,《reputation》也被改名为《Reputation》。而此事背后的原因为美国知名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以3亿美元价格收购了霉霉的前公司Big Machine Label Group(大机器唱片集团)。在收购完成之后,斯库特·布劳恩拥有了霉霉前六张专辑的录音版权。

事件发生后,霉霉发文控诉前公司老板斯考特,以及这位经纪人斯库特·布劳恩,并称布劳恩曾长期霸凌自己。“多年来,我一直在请求,希望能有机会拥有自己作品的版权。相反,我得到的机会却是与大机器唱片公司续约,续一次挣一张专辑。后来我离开了,因为我知道我一旦签了新的唱片公司合约,斯考特就会立刻卖掉公司,从而卖掉我和我的未来。

斯威夫特在签约Big Machine时共录了六张专辑,分别是2006年的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首专、2009年的《Fearless》、2010年的《 Speak Now》、2012年的《Red》、2014年的《1989》和2017年的《Reputation》,即将于8月23日发行的第七张专辑《Lover》是霉霉加入环球音乐集团后的第一张唱片,预售销量已经接近一百万张。

如果泰勒重新录制在Big Machine的音乐作品,将不得不与原版专辑有所区别。

taylorswift为什么叫霉霉

因为Taylor Swift十分漂亮,年龄又小,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

而且Taylor Swift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而且这是一种爱称,没有任何贬低的意思。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

2010年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Speak Now》,单曲《Mean》获2座格莱美奖。同年获创作人名人堂哈尔·戴维星光奖。2012年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Red》。2013年11月获第47届乡村音乐协会奖巅峰奖。2014年发行第五张专辑《1989》,发行首周在美国售出128.7万张为12年内最高纪录,成为2014年全美最畅销专辑,在全球售出超过1000万张。专辑获第58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使泰勒成为格莱美首位两次获得此奖项的女歌手;同年11月获全美音乐奖迪克·克拉克成就奖;12月入围《时代》年度人物。

2015年4月获第5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50周年里程碑奖;5月,成为2015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上榜最年轻女性。2016年登顶《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榜首。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