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怎么回事?荷兰弟和小唐尼什么关系?
爱秀美
2019-08-23 15:06

【导读】:近日,荷兰弟小唐尼合影让不少喜欢他们的粉丝开心不已,8月29日,汤姆·霍兰德晒出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合影,两人看似一起远足,关系非常好,来看看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样子?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

23日,荷兰弟小唐尼合影引起网友热议,近日,迪士尼与索尼在有关蜘蛛侠版权问题上的谈判崩裂,漫威影业将不再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汤姆·霍兰德版蜘蛛侠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前景不明朗。8月29日,汤姆·霍兰德晒出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合影,两人看似一起远足,还有一张是在室内,手持对方角色的手办搞怪合影。荷兰弟还配文“我们做到了,斯塔克先生”。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情况 荷兰弟小唐尼合影什么样子

荷兰弟发出这条Ins之后收获了高达380万个赞,图中荷兰弟和唐尼两人均带着帽子,背景似乎是山坡,荷兰弟配文说:我们做到了!史塔克先生。似乎两人相约爬山,完成了旅程。看两人的状态还是非常哈皮的,不过荷兰弟的意思会不会有另外一层含义就不得而知了。

荷兰弟晒出了四张合照,其中一张二人分别拿着钢铁侠和蜘蛛侠的手办。另外三张为户外拍摄,荷兰弟笑容灿烂,小唐尼POSE不断。更有“显微镜”网友发现,二人竟用鞋子当作手机支架自拍,小唐尼的墨镜反光出卖了这一切。

尽管漫威和索尼就蜘蛛侠电影问题并未谈拢,但从荷兰弟和小唐尼的欢乐同框照看,心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不少影迷看到两人合照表示感动,称这是“神仙父子情”,让人想到电影中钢铁侠帮助小蜘蛛渡过难关的时候。还有影迷调侃称“蜘蛛侠3:无家可归,钢铁侠4:老有所依”。

荷兰弟和小唐尼什么关系

荷兰弟和小唐尼是好朋友,之前曝光的柏林采访视频中,正当主持人问及跟罗伯特一起演戏感觉如何时,荷兰弟竟在现场突然接到“钢铁侠爸爸”唐尼打来的视频电话。原来是唐尼刚刚看过电影,感觉很棒,于是激动地向小蜘蛛来电道贺。当得知荷兰弟此刻正身处柏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可爱又不失严格的“老爸”当即关心起小蜘蛛的现场表现:“你表现得好吗?让记者接电话,我要检查下。”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唐尼除了向记者确认荷兰弟的表现是否得体之外,还询问起他的穿着:“告诉我他采访的时候是不是穿了皮短裤?”身穿唐尼之前来德宣传《钢铁侠3》时同款皮短裤的荷兰弟赶忙拿回手机,企图转移话题,却还是被唐尼识破:“别模仿我!自己想创意,你要做的比我更好”。尽管对小蜘蛛的穿着进行了严肃批评,挂断电话前,钢铁侠还是隔着屏幕给小蜘蛛送上一枚巨大的亲亲,如此有爱的一番互动不仅逗笑了在场记者,也令看过视频的广大网友直呼“这对‘父子’简直太可爱了”。

而且他和小罗伯特唐尼不管在戏里还是戏外都保持超级有爱的关系。戏里钢铁侠是小蜘蛛的导师,而在戏外他也一直不遗余力地帮弟弟站台宣传,并多次夸他“非常努力,很有天赋”。在《蜘蛛侠:英雄归来》里,兼任小蜘蛛严厉“导师”的钢铁侠,无疑是一大亮点。

但小罗伯特·唐尼并没有出现在荷兰弟的首映式上,而是透过一段视频支持“荷兰弟”和导演乔·沃茨。在乔·沃茨看来,“钢铁侠”对于“蜘蛛侠”彼得·帕克来说,不止是导师,“唐尼进组的时候,我们已经拍了一半,大家都很累了。他一来就拥抱大家,感觉能量又满满了,我们也更像一个家庭了。其实,他的角色就像是蜘蛛侠的父亲一样。”

其实,“荷兰弟”也找唐尼撒过娇。他前段时间透露,当初在拍《复联3》的时候,有一天拍了一整天,错过了午餐时间。饿得不行的他就给唐尼发信息说:“听说你家有很好的厨师,能弄点吃的来吗?”结果唐尼真的很快就送来了,说是他自己做的。荷兰弟对此深表怀疑:“太好吃了,肯定不是他做的,一定是厨师做的”。原来不仅是在电影里,在现实生活中他们的关系也是极好的, 亦师亦友的关心也真是让人着实羡慕的不行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