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韩剧《天空之城》将翻拍成美剧 暂定名为《Tribeca》
烧荒网
2019-09-06 16:58

韩剧《天空之城》将翻拍成美剧怎么回事?据报道,韩剧《天空之城》将被翻拍成美国无线电视台NBC的试播节目,名字叫做《Tribeca》,Tribeca是位于纽约曼哈顿南部的知名的“富人村”,制作团队成员有美国传奇制作人格雷格·弗兰蒂、罗伯特·罗夫纳和《绯闻女孩》的编剧杰西卡·凯勒。

美版《天空之城》剧名改为《Tribeca》,Tribeca是位于纽约曼哈顿南部的知名的“富人村”,看来也是和韩剧差不多的设定,是一部关于富二代教育的故事。

美国版的天空之城感觉会很不一样啊,绯闻女孩编剧也参与了,大家看好美国翻拍吗?毕竟大环境差别很大! Tribeca是位于纽约曼哈顿南部的知名的“富人村”,高考的压力,家庭之间的攀比,在美国制作的‘天空之城’会是什么样子?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