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辱华喜剧人被SNL开除怎么回事?周六夜现场喜剧人Shane Gillis辱华始末
新浪娱乐
2019-09-17 17:54

9月1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上星期,美国第一喜剧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NL)新季宣布将有三名喜剧人新加入。然而4天后的如今,三人其中之一的Shane Gillis就被开除。SNL一名发言人表示:在和Gillis谈过之后,他们决定不会让他加入SNL。

SNL宣布的这三个人中,有SNL首个华人常驻演员杨伯文,但其中另一人Shane Gillis,却在被宣布加入当天,就被挖出曾经在去年一集他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使用辱华词汇“chink”。他跟同伴吐槽唐人街的建筑、食物、中餐厅服务员的英文,脏话频出,并对服务员的口音进行模仿。

此后,Gillis的更多往日播客内容被扒出,包括在别的集数中嘲笑华裔说中文的口音,用种族来判断各喜剧人是否好笑,使用侮辱同性恋者的词汇“faggot”,并将“同性恋(gay)”作为骂人用语(如说到导演贾德·阿帕图,Gillis说他是“white faggot comics”,“fucking gayer than ISIS”)。以及谈到女性伪装成男性去打仗,Gillis表示她们是“flat chested fucking bitch(es)”。

在往日言论被扒出后,Gillis发推道歉,表示自己是喜剧人,“会去拓展边界”,称在他的喜剧生涯中有很多失误,讲过很多烂笑话,他乐于“向所有真正被我说过的话冒犯了的人道歉”。

Gillis表示他的出发点从不是伤害别人,但要成为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喜剧人,他有时得冒险。

而SNL方如今表示:“我们希望SNL中有多样化的声音和观点,并因为Shane有力的喜剧才华和他优秀的试镜而选中了他。我们此前并不知晓前几天他被扒出的那些言论,他的用语有攻击性、伤人、让人无法接受。我们很抱歉早前没看到这些视频段落,而且我们的审查未达到我们的标准。”

SNL宣布开除他之后,Gillis再度发布声明回应,言语中也暗暗吐槽了SNL。他表示:

“喜剧人发表严肃的公开声明,这事儿感觉很可笑,但是现在是这样。

我是一个喜剧人,我有趣到足以进入SNL,这个是无法抹掉的。

我当然希望有机会在SNL证明自己,但是我理解说,这样会大大分散人们的注意力。我尊敬他们做出的决定,我真诚地感激这个机会。反正我一直是看《Mad TV》(FOX节目,SNL曾经的竞争对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