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比伯海莉婚礼合照 现场视频照片甜齁粉丝两人太幸福了
发星网
2019-10-02 23:56

日前,比伯海莉婚礼合照曝光,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关于比伯海莉两人婚礼,可谓是一直轮番上热搜,从彩排一直到婚礼进行,不断上热搜,当然这也证明了大家又多喜欢他们,比伯海莉婚礼合照现场视频照片甜齁粉丝两人太幸福了,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比伯海莉婚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吧。

比伯海莉婚礼合照

比伯海莉婚礼合照

据了解,比伯海莉婚礼合照上热搜榜了,继昨日婚礼彩排后,当地时间本周一,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在美国南卡罗莱纳举办了婚礼,现场图也随之曝光。现场中不仅有很多大牌明星,还有网友发现,比伯还特地剪了头发,十分帅气呢。

比伯海莉婚礼结束后携豪华宾客团拍合照留念。夫妻俩怀抱萌娃逗趣互动,疑似见习当爸妈,画面十分温馨有爱。据悉,真人秀女星Kendall Jenner与Kylie Jenner、男歌手Usher、男歌手Ed Sheeran与男星Jaden Smith等好友均受邀出席两人婚礼。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的婚礼在美国南卡罗莱纳举办,婚礼上两人在154名宾客的面前说“我愿意”,两人亲吻许下婚姻的承诺。贾斯汀比伯与海莉两人去年领证结婚,今年举办婚礼,婚礼上,比伯穿了一身黑色西装绅士优雅,海莉穿露肩婚纱秀香肩变最美新娘,两人在亲友的见证下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