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荷兰弟寸头怎么回事?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网易娱乐
2019-10-08 12:06

10月8日消息,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

《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 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自己的人生经历——因PTSD而从一名军医变成抢劫银行的盗贼。

年轻男主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与家乡的女友结了婚,后参加美军作为军医前往伊拉克战场,患上了严重且无法确诊的PTSD。他回家后开始沉迷类鸦片药物,欠了债,抢劫了超过10家银行,2011年被捕并被定罪,正在肯塔基州联邦监狱服刑。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