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怎么回事?艾薇儿电话号码多少为什么要公布
唯美村
2019-10-12 14:57

刚刚刷微博得知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是+1 (310) 740-8577,非常惊讶。要知道,艾薇儿,全名艾薇儿·拉维尼(Avril Ramona Lavigne)是拥有加拿大、法国双国籍的知名歌手、词曲作者、演员,她的粉丝肯定不少,另外,她也是公众人物,这样公布电话号码,不怕被打爆?不得不说,心真大!不过,细想下,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前定然也是会预料到的,所以,她为何还选择公布?

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

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的原因是什么呢?据悉,艾薇儿在特推上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她说,如果你想聊聊关于演出、最喜欢的歌或者新专辑的事情,就可以打给她聊聊。网友感叹:真不愧是朋克女孩!此外,艾薇儿公布电话号码的这个举动真的又暖又大胆,已经有粉丝打通啦,不过还是得注意时差啊~不要打扰到艾薇儿休息啦。不得不说,真宠粉!

已有粉丝打通艾薇儿电话号码

已有粉丝打通艾薇儿电话号码

据悉,艾薇儿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贝尔维尔,名字来源于法语中的“四月”(Avril),2岁时,父母发现了艾薇儿的音乐才能。5岁时,艾薇儿随家人迁居到安大略省的纳帕尼小镇,并进入教堂的唱诗班学习声乐和钢琴。在学校里,艾薇儿是个“假小子”,经常因为与其它学生打架而被赶出教室 。7年级时,艾薇儿与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拉妮丝·莫莉塞特在洛杉矶进行了同台表演。12岁时,父亲给她买了一把吉他。从此,她开始到社区剧院为他人演唱自己写的歌。

艾薇儿为何公布电话号码

1999年,艾薇儿在一个电台歌唱比赛中获胜,获得了与乡村女歌手仙妮亚·唐恩同台的机会,而在第二年,她在某家书店演出的时候被星探挖掘,后来在2002年发行个人首张录音室专辑《Let Go》,从而正式出道,之后带来《Girlfriend》、《Goodbye Lullaby》、《Head Above Water》等优秀作品,也获奖无数。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