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雷神弟弟新欢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竟小他七岁系澳洲嫩模
新浪娱乐
2019-10-12 11:46

麦蒂森布朗身材火辣

麦蒂森布朗身材火辣

新浪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雷神弟“连恩汉斯沃(Liam Hemsworth)和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麦莉(MileyCyrus)在8月11日结束8个月短暂婚姻,而离婚后麦莉感情世界依然精采,在短短2个多月已经光速换爱2次。如今连恩也开拓爱情第二春,10日被拍到十指紧扣金发辣妹,还有点神似前妻麦莉,如今女方身份曝光,是位女模特儿。

据外媒报道,这位身材姣好金发辣妹是来自澳大利亚的22岁模特儿麦蒂森布朗Maddison Brown),拥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演出过美国知名影集《朝代》(Dynasty)第二季,在剧中饰演管家的女儿。她也曾与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Kidman)合作,演出悬疑惊悚电影《陌生之地》,两人在戏中扮演母女,更被妮可基嫚大赞“演戏上表现很好“。

连恩和麦蒂森在纽约西村被拍到双手紧牵、甜蜜依偎在一起逛街,之后在户外悠闲用餐,麦蒂森更摘下墨镜,似乎丝毫不在意狗仔跟拍。照片一曝光,不少网友都替连恩感到开心,纷纷献上祝福:“恭喜你!展开新的人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