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致命女人更新时间 致命女人是绝望主妇的编剧吗
爱秀美
2019-10-13 11:12

致命女人是什么剧

致命女人是一部讲述三个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女性:60年代的全职家庭主妇,80年代的社交名媛和2019年的精英律师,在各自遇到婚姻中的不忠行为如何处理的故事。

《致命女人》一共10集,每周五更新一集,人人美剧手机APP可以直接观看。以女性视角,讲述三个年代女性住在同一幢房子发生的事情。

看名字就知道,《致命女人》又是一部关于女性的电视剧。实话说,这个标榜政治正确的题材在近些年的欧美剧集里算不上新鲜,倘若处理不好很容易引起观众厌烦。《致命女人》则很好地在肥皂剧和社会公共议题之间找到了平衡。

致命女人是什么剧 致命女人是绝望主妇的编剧吗

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它足够丰富。首先,你可以在一部剧中同时看到三个关于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女性如何对付渣男的故事;其次,不论是人设、服饰还是布景,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了极致,且在现实中几乎都有迹可循。就像同时身为本剧主演和导演的刘玉玲说的那样,“这个剧会让你一直保有快感。”

相比于其他影视作品,《致命女人》还很罕见地在全剧一开始就告诉了观众结局。它的英文原名“Why Women Kill”或许更能概括全剧的主旨——比起故事结局是什么,“女人究竟为何杀人”才是这部剧真正想让观众思考的。

致命女人是绝望主妇的编剧吗

《致命女人》正是曾经大火的《绝望主妇》的同一个编剧。

Marc Cherry亲自操刀继《绝望的主妇》之后再度为我们带来了一部仍旧大狗血却更加有料的剧集——事实证明我们从来不怕爱情狗血剧,只要够有趣、够智慧、撒得再多也无所畏惧。

简单的概括来说,这是一个关于居住在同一栋房子里,时间线分别在1963年,1984年和2019年的三位身份分别为:全职家庭主妇、社交名媛、现代精英女律师的女主人们,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发现自己的老公分别以不同形式的出轨,之后上演复仇戏码的故事。

美剧《致命女人》共10集,目前播出了3集,在内地豆瓣评分高达9.4分,但是在国外IMDb评分为7.4,让人感觉很意外。下面看看内地剧迷对该剧的一些评价:

1.完全膜拜,太牛了!瞅瞅人家这节奏,看看人家的镜头转换,再听听人家的配乐,还能说啥?眼睛耳朵根本不舍得离开一秒钟。最重要的是,这东西有现实意义啊,开放式婚姻、三人行、家庭主妇的危机、原配和小三!天哪,这简直就是对未来婚姻的预言!片名叫“why women kill”,看完第一集,还没有杀人的苗头,但光黑色幽默就让你合不拢嘴。五星推荐!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