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致命女人大结局是什么?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是凶手全集资源下载
腾讯娱乐
2019-10-17 15:32

美剧《致命女人》,已经更新至第九集。每一集的故事以及爆点层层递进,越看越精彩。眼看着就要到了大结局了,最后到底谁会不幸丧命于别墅中,到底谁是造成血案的罪魁祸首呢?三个女人又到底是否会动手杀人呢?

致命女人大结局是什么?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是凶手全集资源下载

1963年,死者:家暴男

贝丝谎称自己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绝症,生命只剩下六个月的时间。本以为丈夫罗伯已浪子回头,回归家庭,可当他知道小三怀孕的喜讯,态度瞬间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当场单膝跪地向小三求婚,称给他六个月的时间。

与被家暴的女邻居一番交谈后,贝丝决定打包行李,离开罗比。后来无意中被丈夫的女秘书告知,罗伯几年前就开始拈花惹草,各种劈腿,还爆出贝丝女儿死亡的真相。

贝丝一直以为是自己忘记关门,间接导致了女儿的死亡,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贝丝的确锁上了那扇门,只是被从后院落荒而逃的女秘书打开了。而女秘书当时是在和罗伯在偷情。

知道真相后的贝丝,决定不离开罗伯留下来,顺便买了一支枪。

预告中,贝丝给罗伯展示自己买的枪,罗伯一脸疑惑问为什么要买枪,贝丝则回答道:指不定什么时候会用上呢?接着,除了有贝丝和被家暴的女邻居交谈的镜头,还有一个不到一秒的镜头一闪而过:罗伯和家暴男扭打在一起。

因此,我猜想结局的走向更倾向于贝丝和被家暴的女邻居强强联手,设计一场完美的“谋杀案”。家暴男以为罗伯勾引自己的老婆,从而找上门来与罗伯扭打在一起,罗伯为了自保便开枪杀死了家暴男,结果坐牢。

预告片中还有一个小三哭喊的镜头,因此猜想贝丝把小三请到家中,同时跟罗伯摊牌自己对他出轨的行为心知肚明,从而激怒罗伯。偏偏这时候家暴男找上门来惹事,罗伯拿枪自卫的行为,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突然了。

谋杀计划堪称完美,帮女邻居脱离苦海,帮小三认清罗伯的真面目,也贝丝自己永久性远离渣男。

1984年,死者:卡尔

自从西蒙妮知道卡尔患上艾滋,毅然决然推掉和小奶狗的欧洲之旅,决定陪在卡尔身边。没想到小奶狗意外出车祸,小奶狗的妈妈耐奥米意外发现小奶狗腿上纹着西蒙妮,这对塑料姐妹花彻底决裂。耐奥米开始找西蒙妮麻烦,不让西蒙妮探望小奶狗,还将卡尔患病的事情告诉了所有人。

要知道,在当时那个年代艾滋病是被当成传染病的,因此卡尔被划为异类,不仅仅不允许在餐厅用餐,甚至连自己的女儿,都不希望他去参加她的婚礼。因为艾滋,卡尔的抵抗力急速下降,从而患上并发症,住进了医院。然后西蒙妮在医院偶遇耐奥米,于是上前恳求耐奥米,不要伤害卡尔,耐奥米的所作所为,都被站在一旁的小奶狗听得一清二楚。小奶狗是彻底看透控制欲极强的耐奥米,他不想再生活在母亲的掌控之下,决定只身一人去欧洲。

耐奥米来到地下车库,看到西蒙妮的车直径停在自己的对面,于是耐奥米动起了杀念,她想趁西蒙妮收拾后备箱的时候撞死她。

不过根据下集预告的画面来看,小奶狗也碰巧在地下车库中,所以小奶狗不出意外会救下西蒙妮,被自己的亲妈撞成重伤。

此时,耐奥米内心仇恨达到巅峰值,于是上门找西蒙妮报仇。不过耐奥米想要来硬的,估计是不行了,那么就来个软的。耐奥米可能会以和解为契机,想要下毒杀死西蒙妮,这也正好和《致命女人》西蒙妮宣传照上相符合。结果没毒死西蒙妮不成,反倒误伤卡尔,耐奥米坐牢。

2019年,死者:伊莱

第九集泰勒告诉伊莱关于洁德的真实身份,首先洁德这个名字都不是她的真名,其次她为何能为伊莱写剧本提供灵感,正因为她自己真实经历过:洁德一把火烧了前寄养家庭,养父养母葬身火海。伊莱仍然很是不屑,但心里还是存有一些顾忌,而后在与洁德的交谈中被一一证实。他也才意识到,自己被洁德利用了。

争执中两人意外发生车祸,警笛声响起,洁德落荒而逃,再次证实了伊莱的想法。伊莱住进医院昏迷不醒,他也决定离开洁德,并听泰勒的话戒毒。洁德逃到了出狱前任的家,前任回到家很是吃惊。洁德得知被前任背后“捅刀子”,气到开始暴走。推搡中,瘸了腿的前任显然不占优势,直接死在血泊中。

下集预告中,伊莱痊愈出院,和泰勒和好如初。而洁德便趁虚而入起杀心,那么死的到底是伊莱还是洁德呢?

还记得第二集开头的时候,死者死在了一楼的楼梯上,而预告中她和伊莱的对手戏在一楼,和泰勒的对手明显在二楼。由此可以猜想,死的人很有可能是伊莱,然后洁德坐牢。

致命女人大结局是什么?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是凶手全集资源下载

以上,仅仅是猜测的结局。至于真正的结局如何,要等下集播出之后再见分晓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