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新美版咒怨什么时候上映 新美版咒怨会在中国上映吗
爱秀美
2019-11-06 16:46

大家一定还记得那部给我们留下童年阴影的电影《咒怨》,最新版的美版《咒怨》也要上映了,那么新美版《咒怨》什么时候上映呢?会在中国上映吗?

新美版咒怨什么时候上映

还记得童年阴影《咒怨》中的伽椰子吗?这部电影既有日版又有美版,想当年美版也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不小的阴影,近日美版又有新的版本出来了,全新美版《咒怨》将在2020年1月3日上映。

新美版咒怨什么时候上映 新美版咒怨会在中国上映吗

多少人童年阴影的经典恐怖片《咒怨》的最新美版《咒怨》发布了新的电影海报,依旧是那句“它永远不会放你走”,这个白浊的眼睛,伽椰子是你回来了吗?

新美版咒怨什么时候上映 新美版咒怨会在中国上映吗

这次的美版《咒怨》依旧是围绕系列经典的“怨灵”和“凶宅”展开,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饰演一个警察,在她调查案件的过程中,来到一个被诅咒的房子里,碰上了一件件匪夷所思又魂飞胆裂的事情,她的角色会是影片剧情的中心。

新美版咒怨会在中国上映吗

目前仅在北美上映,预计后期国内会引进,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