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奥特曼加入漫威什么情况?奥特曼加入漫威怎么回事
昕薇网
2019-11-25 09:25

奥特曼加入漫威官宣了,奥特曼也要变成漫威英雄了吗?复仇者联盟也要开始打怪兽了吗?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据悉,漫威英雄和奥特曼宣布合作了,计划推出新版《奥特曼》漫画和及图像小说。此消息曝光后热议不断,还有网友表示,期待葫芦娃、哪吒也能假如漫威宇宙,和复仇者联盟一起拯救世界。

奥特曼加入漫威

近日,在本周的东京动漫展上,漫威宣布与日本圆谷株式会社(Tsuburaya)联手,将在2020年带来全新的《奥特曼》影视作品。

奥特曼加入漫威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奥特曼加入漫威目前已经得到了漫威的官宣,漫威官方发推表示“将在明年用自己的方式扩充《奥特曼》的故事,引入新篇章,带来全新的《奥特曼》体验。”据悉不仅仅是奥特曼,此前很多与漫威宇宙无关的英雄也都相继加入了,给人的感觉更像是炒热点。

奥特曼加入漫威的消息一经传开,网友瞬间炸了锅,纷纷猜测复仇者联盟又要有新角色?还是复仇者联盟大战奥特曼,或者跟奥特曼一起打怪兽呢?只是奥特曼面向的是受众和漫威宇宙有着明显的错层,两者结合是否合适还很难说清。

奥特曼是哪个公司的?

奥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原名:圆谷株式会社)所拍摄的作品,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刚播出的《初代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

奥特曼加入漫威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昭和时代的奥特曼作品(《奥特曼》至《爱迪·奥特曼》)中奥特曼英雄的出身地均设定成“M78星云”的宇宙人,(例外:雷欧·奥特曼及其弟弟阿斯特拉·奥特曼则设定为狮子座L77星的奥特曼;乔尼亚斯·奥特曼设定为U40奥特之星的奥特曼)但自1996年的《迪迦·奥特曼》起则打破了这个传统观念,并将奥特曼加入了不同的形态转换能力。

奥特曼除了迪迦奥特曼之外还有33个,他们的名字分别是:奥特之父、奥特之母、奥特之王、佐菲、初代、赛文、杰克、艾斯、泰罗、雷欧、阿斯特拉、爱迪、尤利安、葛雷、帕瓦特、斯科特、乔尼亚斯、迪迦、盖亚、戴拿、奈克瑟斯、雷杰多、哉阿斯、高斯、麦克斯、诺亚、杰斯提斯、奈欧斯、梦比优斯、希卡利、阿古茹、赛文21、奈克斯特。当然了可能只认识迪迦的不少,家里面有影碟机的可能知道戴拿。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