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甜茶女友lily rose身高个人资料 lily rose家庭背景代表作品介绍
爱秀美
2019-12-06 08:35

甜茶因为一部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火遍全世界,相信很多人在甜茶被拍到恋情的时候都心碎了吧,那么甜茶女友lily rose多大呢?来看看lily rose身高照片个人资料。

甜茶女友lily rose多大

lily rose是德普的女儿这很多人都知道,不过看起来这么成熟的她居然是1999年的,四舍五入就是00后了,她遗传了老爸Johnny Depp的英气眉宇及模特儿妈妈的精致脸孔,虽年纪小就已灵气十足,但这样的气度在她的身上并不觉得霸气逼人,反而让我们觉得她的气质在她身上恰好,我们认为这是因为她足够了解自己,也知道自己想成为什么样子的模样。

甜茶自从出演了请你以的名字呼唤我这部电影之后,迅速火遍了全世界。更是被奥斯卡提名影帝。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头熟悉的小卷发,整个色调是粉色的。上身穿了一件非常好看的粉色外套,内搭是一件毛衣。不得不说,这样的甜茶,真的是魅力无人能挡。

相信这张照片大家都非常的眼熟了,就是被拍到甜茶与lilyRoseDepp街头亲吻,更是坐实了二人的恋情。在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甜茶在头上戴了一顶粉色的棒球帽,上身是一件特别普通的黑色毛衣,下身也是一条黑色的运动裤,lilyRoseDepp上身是一件白色的T恤,非常用心地吻着甜茶。

在前段时间,甜茶就被拍到了与女友在巴黎街头约会,在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二人都带了非常酷的墨镜,甜茶上身穿了一件非常鲜艳的外套,lilyRoseDepp上身只穿了一件非常普通的黑色羽绒服,下身是一条牛仔裤,甜茶的下身也是一条非常普通的黑色休闲裤。

而这次被拍到的照片更是对甜茶的粉丝重重的一击,网友更是对lilyRoseDepp喊话道:你这个贪心的女人,你已经抢走了德普,为什么还要抢走甜茶呢,当然,这只是粉丝开玩笑的话,不得不说,二人真的是配一脸呢,颜值都相当的高。

lily rose身高照片个人资料

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1999年5月27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女演员、模特。

2014年,出演大银幕处女作《长牙》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5年5月,出演由丽贝卡·兹罗托斯基执导的奇幻悬疑片《天文馆》。2016年1月,主演的青春喜剧片《瑜伽妹斗罗》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2016年5月,担任香奈儿第四代香水N°5 L‘EAU五号之水宣传片的形象代言人。2017年,莉莉-罗丝主演的音乐传记电影《舞女》获得法国凯撒奖的6项提名,同时她也凭借格蕾朵一角入围法国凯撒奖及法国卢米埃尔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试问如今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是谁?答案一定非约翰尼·德普和“法国小云雀”凡妮莎·帕拉迪丝的漂亮女儿lily-Rose Depp莫属。lily-Rose继承了母亲凡妮莎精致小巧的脸型和父亲德普桀骜不驯的棕色眼睛,天生一副酷酷的表情。

今年19岁的lily当天身穿香奈儿2018春夏高定系列淡青釉色花朵装饰抹胸上衣和铅笔裙亮相,虽然这身装扮对于她的年龄来说有些成熟,但瑕不掩瑜,独特的味道成为大多说人心目中当场的女神!看来lily也继承了Icon级别妈妈凡妮莎·帕拉迪丝 (Vanessa Paradis) 的时尚基因。

早在两年前,莉莉-罗丝便惊艳亮相Chanel秀场,成为老佛爷的新“宠儿”,不但拿下香奈儿第四代香水N°5的代言角色,还刷新了史上最年轻N°5代言人记录。即便自带成吨的星二代光环,这身条,这气场,宽腰带、薄纱裙身的装扮,一举一动都青春美丽不可方物,大家依然是服气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