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欧美娱乐
海瑟薇生二胎后走红毯照片曝光小腹微凸 安妮海瑟薇为什么不受美国人欢迎
新浪网
2020-01-13 11:09

安妮·海瑟薇亮相#评论家选择奖#红毯,这是海瑟薇去年年底生下第2个孩子后首度公开亮相,安妮海瑟薇为什么不受美国人欢迎?

海瑟薇生二胎后走红毯照片曝光小腹微凸 安妮海瑟薇为什么不受美国人欢迎

当地时间12日,安妮·海瑟薇亮相第25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红毯,这也是她生完二胎后首次公开露面。海瑟薇身穿深V金色修身礼服大秀性感和窈窕身材,长发披肩状态超好,女神果然是女神。

一只叫黑炭的喵: 这才是岁月赋予女人的自然的美

天气太好: 气质绝佳

末位酱 : 白皇后当时美到惊为天人

梦初回-浮生绘: 这才是女人生产完的正常状态,不掩饰的隆起的小腹,自然大方的美感。

白日梦事故- : 眼角的细纹让人看的心酸 不能想象已经快40了 在心里一直是二十岁的少女

michlin : 每个人都会老的 人家顺其自然不好吗

安妮海瑟薇为什么不受美国人欢迎

安妮.海瑟薇的颜值惊艳了时光,19岁出道的她就备受关注,被称为最有“潜力”的新星。就这样一位“美人”在走红后却惨遭不堪的辱骂与责骂,就连各国媒体都在版面上询问:“你讨厌安妮.海瑟薇哪一方面!”

据网友爆料:“在美国市民的心里更喜欢的是大方的女明星,但安妮.海瑟薇在大荧幕中总是表现得极为夸张,矫情做作!甚至在走红后耍大牌等,安妮.海瑟薇的形象一落千丈。”其实这么多人讨厌安妮.海瑟薇,主要是讨厌她的“美貌”与“气质”,似乎世界上不存在如此完美的女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曝汤姆·克鲁斯意外身亡?该账号被扒专职造谣 布兰妮跳舞到骨折紧急入院 打石膏不忘搞怪 第40届全英音乐奖直播在哪里看 第40届全英音

24小时新闻排行

孙小果具体做了什么事 孙小果事件始末 孙小果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 孙小果事件始末他具体做了 孙小果被执行死刑详细情况 孙小果做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