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好声音32强出席毕业典礼 将出四张战队合辑
2015-10-12 16:32
腾讯娱乐

好声音学院合影

好声音学院合影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腾讯娱乐讯(文/程佳 视频/阿洋) 经过了激烈的鸟巢决赛之夜后,10月8日下午,梦响当然音乐携手中国好声音在北京举办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毕业典礼,包括新科冠军张磊在内的32强学员齐齐亮相。现场,学员们接受了包小柏、李泉、黄韵玲等知名音乐人颁发的毕业证书。而十位音乐人也宣布将为学员打造四张战队合辑,计划于今年11月中旬起陆续推出。

昨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在鸟巢落幕,让不少观众意犹未尽。今天的发布会也可谓是赛后最全的一次学员集结,32强学员整齐亮相,出席属于他们的好声音毕业典礼,向这一季的好声音之旅告别。

当天,梦响当然音乐董事长田明以校长身份回顾了今年好声音的精彩瞬间并为好声音冠军张磊颁发了首个中国好声音毕业证书。其他优秀学员李安、陈梓潼、晨悠组合、赵大格、谭轩辕、张姝、马吟吟、黄霄雲等学员也纷纷拿到了自己的“毕业证”。现场,学员们均身着毕业服出席,并在舞台上完成“抛学士帽”等毕业规定动作,场面颇为温馨。

梦响当然音乐CEO张勇随后宣布将与包小柏、陈建骐、陈俊廷、黄韵玲、林迈可、李泉、莫凡、莫艳琳、谭伊哲、王治平十大金牌音乐制作人合作成立音乐工作室。他们将为好声音32强的学员量身打造全新单曲,这些单曲将被收录在四张导师战队合辑中,于11月份开始陆续推出。

现场,几位音乐人都对专辑制作表示出了强烈的信心。包小柏还透露,自己今天原本要出席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的婚礼,但因行程冲突只能取消。他还开玩笑道,“那里明星太多,可能去了大家也看不到我。”随后,包小柏也对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并称期待参加两人小孩满月酒。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