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猫王孙女玩转时尚圈 14岁参加米兰时装T台秀
2015-10-18 08:09
信息时报

Riley Keough

Riley Keough

出生日期:1989年5月29日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模特

身高:1.7米

身家:大约2000万美元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Alexander Wang的秀场上出现了一位俏丽的身影,她就是“猫王”普雷斯利的外孙女,也是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前妻丽莎·普雷斯利的女儿丽莉·克亚芙。

在镁光灯下出生及长大,1989年出生的丽莉却从没想过当摇滚王国的继承人,反而先后玩转时尚圈、电影界。

14岁初登秀场,她走上了米兰时装周Dolce& Gabbana的T台,之后又获得John Galliano钦点拍摄Miss Dior香水广告,随后的一系列杂志封面、大片,2006年,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一切来得似乎太容易了。

从2010年起,她开始将事业的重心慢慢转向电影,虽然女演员的路发展远不如在时尚圈这般顺利,她却乐此不疲的坚持着。

年轻的丽莉拍过不少次拖,与特技演员班·史密斯·彼得逊交往不到半年就心甘情愿被套牢。两人在2014年拍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时相恋,同年8月订婚,今年2月拉埋天窗。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