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时隔20年央视春晚再设分会场 4会场将同步直播
2015-12-24 08:53
华西都市报

12月23日,记者从北京获悉,央视时隔20年后,将在2016年春晚第二次设立4个分会场。据悉,经上级有关领导批准,四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

20年前的1996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设立了春晚分会场。华西都市报记者分别到北京、西安、上海的三个会场釆访。当时,北京晚会现场由赵忠祥和倪萍主持,程前和袁鸣主持上海分会场,张晓和年仅20出头的周涛在西安主持分会场。当年这台晚会由张晓海导演执导。

时隔20年后,央视春晚第二次设立了分会场。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近几天央视春晚团队工作人员已到泉州探访著名景点,先后考察了开元寺、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蔡氏古民居等景点。

2016年央视春晚进行创新改革,要在全国东、西、南、北设4个分会场,以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4个分会场将和央视主会场同步直播,届时,观众可以在直播中看到央视总部、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不同景像。

据悉,央视春晚总部在央视老台址举行,4个分会场将全部设在室外。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