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娱乐频道 >娱乐新闻
沈腾用脚“勾树”险被砸 与女友举止甚是亲密
2015-12-25 09:01
中国新闻网

沈腾用脚“勾树”险被砸与女友王琦举止亲密(组图)

24日晚,由张承执导,沈腾、马丽主演的电影《一念天堂》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现场,沈腾、马丽还原电影中的桥段,男方用脚“勾树”还险些被砸,引发现场一阵惊呼。

张磊献唱主题曲 沈腾用脚“勾树”险被砸

首映式一开场,“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磊就献唱电影同名主题曲《一念天堂》。“我一直比较喜欢喜剧作品,尤其是沈腾马丽的作品”,之所以为《一念天堂》演唱主题曲,张磊坦言是出于自己对两人的喜爱,“我喜欢有人文关怀的作品,我感觉他们的作品虽然是自己的外衣,但却有人性关怀的内核”。

随后,电影主创纷纷登台。沈腾、马丽还现场还原影片中的经典桥段。只见沈腾一只脚勾住树干,另一边单足立地,整个身体呈“丁”字形,一只手拉住重心不稳的马丽。没想到由于道具树重量过轻,被“勾住”的树突然倒了下来,险些砸到沈腾,现场观众一阵惊呼。

 

沈腾女友王琦亮相 导演张承:用喜剧诠释小人物

《一念天堂》的整个故事围绕一个“骗”字展开,含网红、网骗、碰瓷等现实主义元素,讽刺与讽刺之间隐含着平凡小人物的智慧。导演张承表示对喜剧有着独特的理解,自称不走恶搞和低俗路线,而是选用独特的视角和新鲜的笑料。他表示:“用喜剧的形式诠释小人物的生活,从而对社会上的一些现象进行讽刺,是现实主义与黑色幽默的结合下的人性关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沈腾女友王琦当晚也现身,为电影宣传加油打气。活动期间,二人的行为举止甚是亲密,引发关注。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