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S级动作巨制《绝色之战》即将上线
搜狐
2016-07-11 21:56

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博易创为(北京)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视联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打女性动作科幻的网络大电影《绝色之战》将于7月16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今日,片方曝光两款“绝杀版”人物海报,凌厉的眼神,冷暗背景色调突出紧张对峙的人物关系,引发期待。

S级动作巨制《绝色之战》即将上线

《绝色之战》讲述的是在一场虚拟实验战争中,鬼魅团队“末罚”组织在虚拟实验战争中与一群邪恶的“罗刹”组织进行了一场残忍血腥的生死搏斗,面对着团队内鬼,虚幻的意识,她们一步一步的战胜自己,战胜敌人。该片集结了两岸三地性格迥异的各色美女,由杜乔、但欣、朱袁员、陈作深、鲁筱苒、王馨漪、孙文雪、金亮、刘林领衔主演,片如其名,称得上中国版的《霹雳娇娃》,再配上帅气高冷的酷男团,绝对能让观众一饱眼福。 除了拥有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外,还有来自院线级电影制作班底合力打造,不仅添加了盗梦空间相关元素,离奇跌宕的情节更让影片充满看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