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张萌《幻城》爆发演技 泥石流化身“守护神”
红网
2016-08-09 17:30

张萌《幻城》爆发演技 泥石流化身“守护神”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饰演艳炟的张萌,因其火国公主的身份,被粉丝们巧用谐音,亲切地称为“火锅公主”。而一向如火锅般热辣似火的艳炟,在昨晚的剧情中首度落泪,与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云飞)展开了温情与虐心并存的情感之路。

张萌《幻城》霸气宣告所有权 哈根炟释“情窦初开”甜虐交织

在昨晚的《幻城》中,一直致力于为观众撒糖的哈根炟释cp,开启了“糖中带刀”的模式。先是上演了“艳炟被逼婚,云飞救美记”,让一向强势火辣的艳炟,显露出了内心脆弱的一面。而随后,因为被哥哥烁罡鞭笞受尽折磨的云飞而愤怒心疼的艳炟,以一句“你以后若敢再动云飞一根寒毛,别怪我不念手足之情”霸气宣告所有权,甘愿化身“小奴隶”的守护神,陪伴其身边不离不弃。甜虐交织的剧情让观众如坐过山车一般随之起伏,并纷纷留言“哈根炟释这是不是要‘情窦初开’了啊?”面对云飞的舍身救己,艳炟开始逐渐意识到云飞对自己的重要性。但从明日的剧情预告可见云飞的真实身份即将揭示,冰火两族的对立身份,是否会让哈根炟释走向高虐,也让粉丝们担心不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